到底叫什么

脑洞大开的一位天才罢了

『德拉科×你』不爱了?

❤️傲娇少爷×傲娇小公举❤️ooc预警


🍏大甜饼预告🍏


文章里的角色是我的私心,德拉科这个人物是属于罗琳的


🚫原创不易,禁止二传二改🚫


撞梗纯属巧合

只含德拉科一个人哦


女主叫西尔维娅·怀特 

是纯血家族的独女,与皇室有点关系,家族地位与马尔福家不相上下

比德拉科小一岁多一点点


女主有一点大小姐脾气(几乎只针对德拉科),并不崇尚纯血论,待人有礼优雅是家族教养


你们两家是世交也是邻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拉科发现你最近总是对他很冷淡,吃饭的时候总是和潘西聊天,没有课的时候常常和赫敏一起去图书馆,早上起来的时候也没有和他亲亲抱抱


小龙委屈,小龙难过


他每次找到你,你都会敷衍他

哦宝贝,你知道的,最近很忙呀,如果你想让我当级长,我就不能挂科啊,而且,我们现在也不是一起上选修课,我需要写作业啊,乖我忙完了就陪你


然后就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,由于你长时间冷落他,他每天都是低气压,找不到发泄口的德拉科,盯上了大冤种破特,不仅制作支持塞德里克的胸章,还在他必经的树上嘲讽他


再然后,他就被穆迪教授变成了一只白鼬,并且刚好被下课路过的你看见


被麦格教授救下的德拉科,在刚变成白鼬的时候就看见了你,此刻他正背对着你,坐在有求必应屋的沙发上生闷气


看他气到炸毛的样子,实在是太可爱,你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,德拉科ceng的跳起来,难以置信的看着你


本少爷,你男朋友,被人这么羞辱,你居然还笑得出来?西尔维娅你没有心吧!


完了完了炸毛了炸毛了,你赶紧走过去想抱他却被他躲开,没办法你只好在他旁边坐下


我不是笑你,只是觉得你现在很可爱,我有这么可爱的男朋友为什么不能笑?


什么谬论,德拉科悄悄翻白眼,但是还是有点管用的,他哼了一声,总算肯转过头来看着你

切,你还知道你有男朋友啊,你已经9天零15个小时没好好陪我了你知不知道?我差点以为赫敏是你男朋友了


9天零15个小时?梅林啊,他要不要这么酸,你笑着看向他

我承认,我最近确实很忙没有时间陪你,但是你不是也和别的小姑娘聊的挺开心的吗?


什么小姑娘?德拉科抬起头看着你,脑海里飞速查找有关记忆,笑死怎么可能,马尔福最守男德了,想半天没想起来,德拉科试探的开口

什么小姑娘,我的小姑娘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吗?我身边连个母蚊子都没有,哪来的别的小姑娘?


你笑呵呵的看着他

忘了?没关系,我帮你回忆回忆,上周二的时候,你明明有神奇动物保护课,但是你却没上课,偷偷的在山脚的门廊里和一个女孩聊天,你还笑的很开心呢马尔福少爷,现在想起来了吗?


听完你的话,德拉科突然笑了,笑的很大声,逐渐猖狂,然后伸手捏你的脸

没看出来啊,我们西雅这么关注她男朋友,而且还是个小醋包


你打掉他的手之后,他又抬手揉你的头,在你生气之前赶紧解释

好啦小醋包,那个女孩的家里是开服装店的,我让她帮忙把设计图给她父亲,毕竟本少爷的女朋友是校花,所以舞会上必须是最最最漂亮的,气死那些布斯巴顿的人


说完,他忍住笑亲亲你的小鼻子

所以,我家的小醋包消气了吗?


被他发现了,你有些脸红

谁…谁是醋包啊,你起开讨厌死了


想推开他却被他牢牢抱在怀里,美其名曰补偿自己被你冷落这么久


哼,我才不会吃醋呢,我就是很忙,不过虽然是这样说,但是你已经开始有些期待舞会了


评论(12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